方方

我瞻仰来日,我亦留恋过往

关于尊重正视我们的偶像

占tag致歉。

看到了爱奇艺女主持人起哄的样子也看到了小白和老万尴尬的情绪的消息,我觉得心情很复杂。

说实话小白和老万的感情真的很好,彼此扶持鼓励,他们也了解是效果需要为娱乐小众也是宽宏的去看待百万cp,包括我在内也写百万文,我们圈地自萌,不二传,但若是为了娱乐我们而上升真人过分的拿性取向这件事情人人得而言之,凡事两人出现在一起百万话题就会不可避免,真的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这样真的自私自利,严重的不尊重他人,我们可以接受无差别的同性相恋,但是并不是发疯狂热的去步步紧逼,强加在一个现实社会中并不是这样的人的人的身上。

凡事两人出现在一起,无论是任何镜头都会被加上百万的名号,我们看得开心,可想想他们如果真的只是彼此珍视的兄弟却要频繁的被议论肯定也会尴尬。

我们充满憧憬美好的恋情,但不是盲目的无脑,前段时间居然看见有人为了百万骂vava。

这个和古剑奇谭中的李易峰陈伟霆很相似,他们拍戏一起关系很好,但为了热度节目组炒cp,腐女们磕的很开心,到最后困扰到陈伟霆的正常生活亲自重申,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现在有朋友问我你俩不会真是一对吧这种话,导致两个人见面很尴尬。

百万萌,但我们不要上升真人,他们的微博互动也越来越少大家有目共睹,谁也不希望原本真的很好的感情为了娱乐我们,就变尴尬亦或是疏远。

pg one和小白都是我们珍视的存在。

相信百万圈的妹子都能这样尊重正式我们的偶像。

love and pace

评论(40)

热度(132)